越秀星汇城丨现房优势大揭秘!给你实景的安全感!

发布时间:2022-05-11 17:00 | 来源: 购房网 | 作者: 胡图图 |

每个人都需要安全感,不仅会影响我们的生活,更会影响我们的未来。可是每个人获得安全感的方式又不大一样,或许是挚爱之人的一个拥抱,一个微笑,或许是银行卡余额里面的一串数字,甚至是夜晚独自归家时的一盏路灯,陌生人的一个善意举动。

 

在当前的生活之下,我们对安全感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相对于遥不可及的等待,天花乱坠的辞藻修饰,我们更愿意相信眼见为实的存在。越秀星汇城,以上市国企的稳健,在当前经济压力之下,不负业主对于家的美好想象,准时交付,实景现房,敬呈幸福,给人满满的安全感。

 

优势揭秘一

现房不担忧

 

买房对于每个家庭来说,都不算是一件小事。辛辛苦苦攒的钱,只为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买房最怕什么?当然是开发商不能如期交付,延期苦等,甚至工程烂尾,从入住的憧憬,变成望着灰暗的建筑空壳默默流泪,可想而知,对于一个人乃至一家人的打击有多大。

 

越秀星汇城,上市国企,财富中国500强、品牌价值30强、中国地产50强。截至2021年12月31日,越秀地产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及监控户存款总额约405亿元,“三道红线”零踩线,全部指标维持“绿档”达标。资金健康,现房稳交付。

 

优势揭秘二

入住享风景

 

相对于新房,二手房无非是可以随时入住,现房也一样。无需等待,交了房款便可以拿到钥匙,随时装修入住。与其买了期房,一天天等建成、封顶、交付,不如买房直接入住。买房结婚,赡养父母,人生哪有那么多时间可以等待,实景现房,让幸福不必久候,感受触手可及的幸福。

 

同时,不必再拘泥于美化的规划图纸,景观园林,亦可实际感受。越秀星汇城,精心打造“一环三轴六境”景观规划,满足全龄段业主的生活需求。飞船主题儿童乐园,青年健康慢跑道,活力释放健身场,长者休闲无障碍休憩颐养空间,让不同年龄的业主,都可享受到专属的乐活体验。

 

优势揭秘三

生活看得见

 

对比期房来说,现房还具备的优势,便是购买者不必再进入样板间想象未来的生活,而是可实地感受房子空间的大小,采光,细节质量,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参观不同的楼层,从而找到自己的那个最爱。并且还可以提前感受物业服务,充分规划自己的日常生活,让未来没有后顾之忧。

 

越秀服务,上市物业管理企业,国家一级物业资质,2021年中国物业服务企业TOP10.坚守“用心·成就美好生活”品牌使命,在管项目251个,合约项目315个,入驻全国27个城市(含香港),以用心态度和至诚行动构筑幸福梦想。

 

越秀地产,39载城市深耕,洞察人居生活本真,重塑都市人居标杆。越秀星汇城,择址北岸城芯潜力腹地,匠筑50万方活力未来城。国企担当,实景现房,无需再守着效果图凭空想象,让幸福即刻享有。

 

越秀北方区域·越秀星汇城,国企现房,交付即办证。建面约87-136㎡品质三居四居,火爆热销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