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生活,美好人居“欣”体验

发布时间:2023-01-16 16:31 | 来源: 购房网 | 作者: doudou |

冬季严寒,冷空气肆虐,为了舒适的生活开空调,但是看着取暖费一路飙升,身体不冷心却冷;同时高电能消耗所引发的诸多环境污染问题,也是人们无法回避的问题。想要拥有舒适的生活环境,又能节能减排,所谓的绿色居所要如何打造?这是当下消费者最直观最重视的需求之一。

超低能耗,最新潮流

打造超低能耗居所,不管是厂商还是消费者,都在追求这一目标,通过良好的保温隔热性能以及更优秀的气密性结合诸多新兴技术打造适应气候特征和自然条件的居所。不仅可以减少碳排放节约能源,也能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好的生活感受,可谓是一举两得。欣格门窗凭借着对于行业的前瞻眼光,提前布局“碳中和”,早在2017年就已经开始了相关门窗技术的研发,目前已拥有符合“超低能耗”标准的高品质门窗产品。

绿色生活,健康未来

欣格门窗有着20年以上行业经验的大师级团队,以及自己的生产研发基地,对于型材严苛把控,采用进口隔热条及密封条,搭配更科学有效的构造体系,这不单单是对于隔热性能的提升,同时对于门窗的隔音性以及使用体验也有了质的飞跃,使得门窗产品各方面品质均衡有效提升;以整体为考量的系统设计理念,运用高强度构造体系与型材,打造“均好性”门窗产品,一面好窗不止一面,更强的隔热性密封性,让欣格门窗能更好的助力家中的绿色节能。

深耕行业,前瞻眼光

欣格门窗凭借着对于行业的敏锐嗅觉以及自身的前瞻眼光,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碳中和”的前瞻规划,让消费者得以更快更早的体验到四季如春绿色环保的生活,提升家庭舒适度,打造了全维度高品质的门窗产品。在每个寒冬来临之时,门窗的隔热性能都更显重要,节能减排的同时拥有四季如春的室内生活环境,这就是欣格门窗在每个冬天都能给出的完美答卷。

在未来,欣格门窗也将携不断精进进取之心,打造更高品质的门窗,让居住环境更加舒适便捷、绿色节能,维持高标准的技术研发与运用,迭代美好人居标准,帮助促进绿色环保进程,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温暖且节能的门窗产品。

友情链接